01317.jpg 

 今天我的心情很不好

 

 

0201 這天的我 從頭到腳完全的不順 沒有一件事合我的意

早上一早起來報名 2/1號要報名這件事懸在心中已久 我是那種有事一定要快做完的人

好不容易等到今天一早 打開電腦 上網把資料都填一填 

也確認了許多次(因為一但確認就不能改了)

送了出去 惡運就是從此時開始 

列印時 我的郵遞區號明明電腦裡是五碼 印出來後竟然是四碼

見鬼了 我明明電腦確認時我是使用連線到郵局網站選郵遞區號 

就五碼丫 為啥再次開啟時變四碼

同學打來問我為什麼他的電子信箱後面com.tw不見了 

天丫.......不過慶幸的是我的信箱不是用yahoo的

所以很完整 沒少了啥 但是為什麼我的郵遞區號會四碼 

正不解的問同學是否有相同的情形

沒想到他也喊了一聲靠腰 他的也是四碼 那就不會是我們的問題了丫 馬上打電話去問

同學給了我電話 可是我怎麼打都沒人接 同學說他打去都電話中 

奇怪了 我們都打同一個號碼 怎麼會一個沒人接 一個電話中丫 百思不解

已經覺得不爽了  後來我又發現自己填錯證書的字號 對於電話沒人接就更不爽了

上網查看是否有其它電話 這時才發現 我這白痴 前面要加02啦 

有人接才有鬼咧 (同學下次要跟我說要加02喔) 不過也好險沒人接 不然就丟臉了

後來打了大約上百通吧 終於接通了 詢問了我的問題 他要我們把沒印到的用紅筆寫上

還有我的證書字號要等到2/9日後才能上網修改 

再補寄一次(很煩 上網改就好 幹嘛還要寄!!)

他們解釋系統有問題 而且一直當機 好不容意到了下午又可以連線了

我上網查看 郵遞區號又變回五碼了 我只好又再印了一次

心想 晚上要趕快拿去超商繳費 .....不想再看到這些東西  但慘的又來了 

晚上跟老姐去上英文課前 我去影印 她去幫我繳費 

等騎車到上課地點時 拿收據跟收據聯來看

哇咧 他收據聯應該要蓋店章 他忘了蓋啦 我又騎著車回去補蓋 很衰

但衰的人不可能只衰這樣而已  等我上英文課時 又拿單子一看 見鬼了 他蓋2月2日

哇咧 我收據是2/1日 收據聯是2/2日 

鎮明明今天就1號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啦 這樣我怎麼對帳啦

我只好隔天一早又再影印一章 再去超商補蓋店章 ....

.剛才好不容易拿去郵局把它寄了出去       看到它就煩 

當然我2月9日後還要因為我那證書的字號再重新補寄一次資料 想到心情就很差

一整天因為這事情 做啥事都不對 

連msn都要欺負我 訊息一直被退 馬的 氣死我啦!!

好在我看了這則笑話(我不知道是真人真事 還是真的是笑話) 真的好好笑:

 

 

 

----------------------------------------我是分隔線--------------------------

我一定要大推中國信託的客服!!! !!!!!!!!!


  話說今天晚上我走去某家7-11領錢....

  等我密碼按完...金額按完...抽出卡片...準備要拿我漂亮的藍紫色大鈔時...

  發現!!!!   怎麼吐鈔口是關起來的?!!!!!!  那我的錢呢?!!!!!!

  此時...聰明的我...當然要列印明細表來仔細端詳訊息代碼囉~~~

搞不好是我密碼打錯或是餘額不足之類的....

沒想到訊息代碼竟然是“ok交易成功”.....Oh My GOD!!!我的錢被吃了...Q_Q...

然後我就快步走到收銀機那邊跟店員說這個情形....

店員就叫我拿起提款機上面的電話撥0直接跟客服連絡....

沒兩秒鐘...超專業客服就接起電話了...以下是我跟超專業客服的對話...


===============對話開始==============

Mr.客服:中國信託您好,敝姓梁,很高興為您服務,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我:呃...我剛剛領錢結果錢沒有吐出來耶~

Mr.客服:哦!那小姐請問你有列印明細表嗎?

我:有!

Mr.客服:好,小姐,明細表左下角有個錯誤代碼四碼,可以唸給我聽嗎?

我:它寫“ok”

Mr.客服:哦~小姐,請問您有將卡片拿出來嗎?

我:有~

Mr.客服:哦~小姐,我跟您說明一下,我們提款機流程是這樣的,

              交易結束後,首先會先吐卡片出來,等您取出卡片之後,

              發鈔口才會吐出鈔票,等您取出鈔票之後,

              畫面才會出現是否要列印明細表的畫面。

我:嗯....

Mr.客服:所以小姐,可以請您幫我看一下地上是否有紙鈔嗎?

我(低頭):有耶~~~~(羞)

Mr.客服:好的,那小姐可以請您幫我一個忙,趕快把紙鈔撿起來嗎?

              (依然超有耐心跟溫和.....)

我:撿起來了~

Mr.客服:好的,小姐,非常高興接到您的來電,

             很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為您服務,晚安,再見!

然後我掛上電話就光速逃離那家7-11了....連飲料都忘了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