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19.jpg

這是去花東玩時拍的 一張是座覽車拍的 一張站在民宿二樓拍日出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08211.jpg

 

 

 

1230 明天要去跨年囉 不過地點就在我家後面

走十步就到了吧 這兩天不斷有歌星在試音彩排

對於在唸書的我 覺得有點吵 因為離的很近 目前是伍佰在開演唱會吧 彩排好多首了

今年吳宗憲主持 伍佰壓軸 我家後面那空地除了種花 明天還有風箏比賽吧 呼 期待

想到前年也在這裡辦 冷到不行 我又重感冒 風沙大

風沙大到我回到家把頭髮上的泥沙撥一撥 都快可以讓老爸再種一盆花了 哇哈哈

前年我家門前機車滿到爆 我們這社區宛如是停車場

今年打算在家外面收停車費 呵!!賺翻了!!

通常老爸這種時侯都會很忙 忙進忙出 人民的保姆就是要這樣 辛苦你了爸比

老爸每天下班都會去後面跑步 但這兩天我特別交待他

跑步要低調一點 別被星探發現 找你去當明星喔 

老爸竟然也配合我 說他超低調 跑步都盡量跑邊邊 

不然被找去當明星會很麻煩 太紅了會很困擾 (媽媽在一旁叫我跟老爸要去吃藥了)

兩個父女常常在話虎爛!!哈 總而言之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