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27734.jpg

 1224 今天跟蔡老師跑來中正路晃晃 其實也沒有要買啥 純粹晃晃而已

  走著走著來到了一家可愛賣日本貨的店家 看到芝蔴街的人物玩偶

   不知為啥 可能是因為工作待過芝蔴街 所以看到芝蔴街玩偶超興奮

   而蔡老師因為一直在芝蔴街工作 所以一點興趣也沒有 哈哈

   好險 這樣二個人比較不會搶娃娃 嘻

 

 

 

 

PBig_27737.jpg

可愛吧 我最愛的是那隻Q版的Big bird

 

 

 

 

 

 PBig_27736.jpg

原本只買了手機袋 又不小心買了鉛筆盒 跟小姐一直哈拉 又買了化妝包

(小姐還問我你要不要下次再來買丫!!花太多了啦!!嗚!!!)

 

 

 

 

 

PBig_27735.jpg 

我們的戰利品 蔡老師買了一個相機包跟手機吊飾 一共花了快二千 唉

小姐說很高興今天來了我們這二位客人(她說台南人很少人會買這種日本來的東西)

會嗎??我只能說她擺錯地方賣了啦!還虧老闆娘辛苦去日本帶貨耶

 哈 還跟小姐聊了快二小時

 

 

 

 

 

PBig_27734.jpg

 這隻很早前就想買了!!可愛厚!!

最近又想買黑師傅捲心酥耶!!天丫

(聽說很好吃是真的嗎??)

ps:今天要開樂透喔!!如果我中十億!!嘿嘿!!

(我看我還是好好睡覺吧不要再作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