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89139.jpg 

1227 我很愛吃捲心酥 但之前都沒聽過這家(我好俗喔)

   奇摩入口常出現黑師傅捲心酥 我就很好奇的點進去 發現很搶手耶

   我把msn暱稱改成超想吃黑師傅捲心酥 一堆朋友傳訊告訴我這家超好吃

   我就更想吃了 上網看黑師傅捲心酥的網站 訂單都接到過年後了 天丫 好久喔

   去拍賣找 大家價錢都比原價多個五六十元 但我不介意 重點是我要吃

   哈哈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有我要吃的口味 找了實習老師一起購買

   雖然我只拿到一瓶 但大家口味混著吃 天丫 真的好吃耶

   他們家的捲心酥外皮不像外面賣的易碎 而且不會太甜 而且好像瘦一點

   我們這次吃到巧克力 咖啡 草莓 奶酥

   奶酥不甜很好吃 咖啡外皮顏色較深 咖啡味超濃

   巧克力也不像脆x酥這麼甜喔 草莓的則是草莓味很濃 喜歡吃甜的人可以選這個

他們家的包裝彩鮮豔!我喜歡!

 

 

 

PBig_89140.jpg 

一瓶很大 我仔細數了一下 有六十五根喔 哈哈(這罐花了我170元)

原價只要110元

 

 

 

 

PBig_89141.jpg 

這罐是混合的 跟實習老師換的 哈哈 好吃好吃

 

 

 

 

PBig_89142.jpg 

我們決定合訂一箱 一定要吃到黑糖口味!!

黑師傅捲心酥網站:http://www.healthful.com.tw/

ps:今天順道轉去買樂透 我只買了一張 電腦選的 號碼很鳥

如果有中獎 就先去買個十箱捲心酥來吃 哈哈 (我想我該去吃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