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丫爸

 

今天下班後  跑去昨天早已物色好的店家買晚餐  趁著老媽沒煮  終於可以吃外食

嗯我有點奇怪  明明家裡煮得會比較健康  嗯  我買了麻辣豆腐鍋

快樂的提著食物  回到家準備自己加個冬粉  這樣就解決一餐了

煮完麵加個特愛的蛋後   我大口大口的吃起來

這時老爸說  你吃啥丫   很臭耶   然後就開始碎碎唸  說吃臭豆腐不好

還說如果我看到臭豆腐製作過程   我肯定不敢吃之類的

我就裝沒聽到繼續吃   心裡想著:我久久吃一次耶

此時  老爸拉開椅子座下   看著我說   拜託你不要吃啦  我等下去買點心給你吃

看著老爸一直求我(好怪喔  不過就是吃幾塊豆腐  認真數起來  也才二大塊耶)

我說不用啦  我不想吃點心   會胖   我拿去倒就是了

老爸看我倒完後  很認真的問我   這麼臭的東西你怎麼吃得下去丫

等下老爸去買你愛吃的肯德雞給你吃.....................................

我的心中浮現: 肯德雞會比較健康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