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比一天晚回家 一天比一天晚睡 一天比一天早起 我慘了 我病了

 

 

一天比一天晚回家 一天比一天晚睡 一天比一天早起 我慘了 我病了

被小孩氣出病了 今天又吐了三杯的血 

相信有人也有感受到我為什麼吐了三杯血

我跟老媽說 我每天回家都覺得我胸口有一股氣 悶氣 

是卡到陰嗎 那股氣好想吐出來

繼上次電腦事件 想說都跟小孩家長談過了 

相信家長是明理人 應該也懂我的意思 

沒想到 小朋友說 媽媽說她每天只能玩一小時電腦  

我心想(我昨天白講了 媽媽不懂我的意思)

不是限制每天玩的時間啦  是限制一星期只能假日玩電腦啦 吼.............噴火

碎碎唸公主很愛誇大 

今天跟睡美人說 : 妳知道嗎 老師家很有錢耶(我心想 見鬼了)

睡美人回她:妳又知道了   碎碎唸公主說:是真的 我有去過老師家

(我心想最好你是有來過我家 妳如果來我家我怎可能不掐死妳 我是認真的這麼想)

ps:因為我吐的三杯血有二杯是她贊助的........恨

老師家超大 房間比教室大五倍 

房子前要走到房子後要半小時 (我的os:噗 這是我的願望)

老師頭上夾的髮夾全部是鑽石耶 老師超有錢的

(我恨不得馬上把我的夾子拿下來看是不是真鑽)

碎碎唸公主一直唬爛下去 就在我快聽不下去 準備制止時 睡美人說話了

她跟碎碎唸公主說:妳是白痴嗎 如果老師家裡很有錢 

她有必要現在在這裡教書受我們的氣嗎?

天丫 我終於聽到人話了 .......................對丫 我幹嘛要受他們的氣丫.....

如果你們發現我一個月都沒更新文章 那有可能我是被氣死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