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27045.jpg  

1220 這是我的午餐 超級豐盛 老爸買的 

我愛吃他們家的雞腿 因為沒裹粉 又大隻

   飯又Q 色香味俱全 可是現在的我餓到想打人 因為中午吃太好 晚餐要節食

   又因為晚上的英文課真的是非常的”幹”(什麼)嗯要優雅

   說好晚上要在85度C上英文 原本跟老姐高高興興去上課 想說有咖啡喝還不錯

   沒想到 竟然是室外 你們知道晚上有多冷 在馬路邊風有多大嗎 ㄍㄠ/ 風

   更猛的是老師竟然穿少少 太勇了吧 又沒麥克風 還要連上二節 

   我只想說老師您真強 就在沒吃晚餐又喝咖啡加上ㄍㄠ/風 我連筆都拿不穩

   補習班原來想利用這場合來招生啦 厚 生氣 害我們一直吹風

   裡面有個女生不知為啥 好像沒穿外套 

   就在老師把它的外套給那女生穿時 我知道有很多人都心碎了吧 哇哈哈 

   就這樣上了二小時 我幾乎不知老師在說啥了 老師也啞了 

   人來人往的 老師勇氣可佳喔 給他鼓勵一下 啪啪啪 

   寫文章的同時 看著照片 本人肚子咕咕叫 啥叫望梅止渴丫 我沒止到丫

 

 

PBig_27047.jpg  

好吃的便當 一個八十元

 

 

PBig_27046.jpg  

好像是用池上米 好好吃喔

 

 

PBig_27045.jpg

 

大吧 天丫 餓 我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