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73684.jpg 

想想我真是天才 學校買本書讓我學折氣球  我一看馬上折就會了耶

折好一個就自以為厲害 馬上向高難度挑戰 

我先說我學這些是為了冬令營的到來 因為老娘不想變魔術 所以只好選折氣球

你以為我不怕氣球磨擦的聲音嗎 跟你說 

你只要一直連折二十個 然後都破了 你就麻痺了

 

 

 

 

PBig_73681.jpg

折花我至少連破二十個不誇張

 因為做這花瓣只用一條紅氣球折的 有眉角我沒抓到 所以一直破

回家練習還被媽媽嫌聲音可怕 很吵 只有我爸最捧場

 

 

 

 

PBig_73682.jpg

看吧 我爸的驚訝狀多摸的真誠 裝的令人無法馬上察覺  哈哈

 

 

 

 

  PBig_73683.jpg  

老娘手快痛死了 我真強 留指甲還能折氣球耶

 

 

 

 

PBig_73687.jpg

好 這稀疏的花海要獻給丫嫻的 請笑納

老娘要來去學下一種了 呼 我真是天才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