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25069.jpg 

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啦

1206 我決定換了我Enita這英文名字 因為很多人都叫Anita 所以

最重要是 太好念了 上英文課老師老愛叫我 我不喜歡一直回答啦 尤其是聽不懂時

雖然會回答 但有時回答的不太完整 

只能說認識的單字永遠是不夠多的 我要多背些才是

覺得這陣子上了英文課是有用的 進步許多(可能是no Chinese的原因)

但我還是決定要改一下我的名字 

我的構想是一個長一點又難念的名字 因為這樣老師才不會常叫我 哈哈很無聊吧

選了一個星期 我決定用topmodel第二季冠軍的名字 

Yoanna 但我也喜歡Kahlin這名字

投票結果是女生都選Yoanna 男生都選Kahlin 所以呢? 

一度選了Kahlin 因為我覺得這個名字 在後製排版方面整体性夠美 所以我想選它 

但我的死黨跟朋友們都覺得Yoanna適合我 所以 我還是決定選Yoanna(三心二意)

所以今天上英文課時 我告訴老師我換名字了 就叫Yoanna 哇哈哈 夠難念吧

但老師今天問問題時還是叫我 雖然他有認真想了一下我的新名字 但他依然記住了 嗚 

我的計劃失敗 可惡 (心想:失策)

今天班上有個女生跟我一樣改了新名字 但她贏了 老師叫了她五次 五次都叫錯名字 

天丫 我就是想要這種老師記不住的名字丫 

不過說真的那女生的英文名我聽了五次也記不住

我怕我自己都忘了自己的名字  唉總而言之 我是失敗了 但我還是要改Yoanna

雖然班上同學說:為啥妳要改名字丫 Enita艾莉塔 很好聽丫

我心中的os是:唉 你不懂常被叫起來回答問題的感覺啦

雖然是如此但上老師的課真的很有趣 希望老師去杜拜玩回來時再跟我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