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89224.jpg 

嘿 小子 你照片我放過了嗎?我有沒有重覆放丫

快教學觀摩了  好忙喔 教具 邀請卡 問題條 集點卡 天丫好多東西要用

所以我很懶 竟然違背了我自己的規定日誌沒天天寫 厚 不過這也沒辦法 電腦送修 

我好想睡喔 下星期要觀摩 但這星期可能沒機會上台教 那下星期不就只剩三天準備

我現在只求小朋友不要出啥問題才好 怕怕 我現在變得有點自言自語 

一有空 就閉上眼睛喃喃自語的模擬試教情境 我好像神精病喔 

學校依然有外務要忙  語文測試要去監考 不知有沒有coco可以賺 哈(幻想中)

不過快樂的星期五請返校假  開心得咧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爽了 睡久點 我期待已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