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照片整理中

昨天終於觀摩完了  我就像洩了氣的皮球  整個扁掉

準備了好久 每天不停的練習 自己都覺得煩 但深怕會忘了哪一個步驟

大家都要我別緊張 但我還真辦不到 上台試教時 我完全看不到後面參觀的人

好像自動省略過了 一直心想會不會上不完 果真 都剩十分鐘了 我才要講習作

不過好險我轉得快 一切就這樣順利結束 但別以為結束就真的是結束了

老師要把生活課交給我 雖然一週才4堂 可是要我跟小朋友哈啦 我覺得好痛苦

不過有的小孩真的太可愛了 

上次有位小朋友告訴我他養了一隻好小的狗 都還沒學會講話就死了

哈 天真吧 狗又不會說話 但他堅持狗會說話 可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