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89223.jpg 

全部的演員

 

PBig_89283.jpg 

咱們的校長也來一起欣賞喔!

 

今天要到外校比賽 但不能照相 所以我只好放昨天預演的照片

我一早到校是忙著幫小朋友抺臉 油漆 我只能說"好厚" 

在出發前一刻 學生們還在排演

好辛苦喔 雖然我們要忙著幫忙掛布幕還有布置場景也很辛苦 

但我們不用面對觀眾 怕怕

還要講英文咧 太強了小朋友 

到現場時 看到好多參賽的國小隊伍 看得出來大家都好用心 

要從中脫穎而出真的要非常出色耶

表演時會計算布置時間 演出時間 拆布景時間 這都列入評分

我們這些放置布景的老師們就去了11位 夠多吧 我們可不想這場話劇敗在我們身上喔

大家精神都繃緊 深怕有一個差錯 表演我已看N便了 所以內容已經看到不想再看了

但小朋友的英文卻是我一聽還想再聽的 好像外國人喔 我真是慚愧丫

表演完後 我們都跑到觀眾席去欣賞其它學校的表演 

雖然只看了二所國小的表演 但我真覺得大家會不會太拼了丫 好像出國比賽

道具 演技 發音都爆好的  嚇到 (但我心中還是覺得我們比較好啦!哈哈)

不管 反正名次不知何時才要公布 我不要自己幻想 

有時間我還是快想想我的教案吧 回到學校後 我狂打教案 終於被我趕了二節課出來

累了 想回家 經過教務處就聽到主任跟我說我們得第一名耶 MY GOD 第一名耶 

主任一直謝謝我對布幕的設計 不過我想這全是大家的功勞啦 

沒有大家的合作 怎可能會成功咧

辛苦那些幫忙製作的人 大家都要考試 還要抽空幫忙 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