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25155.jpg 

 今天運動會預演

哈今天早上很搞笑 老師把窗簾拉上要小朋友換上表演服裝 每個小朋友都很害羞

我笑昏了 有的扭扭捏捏躲到我後面位子來換 有的就很大方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耶

衣服明明是半截式的 小孩還害羞的說衣服太短 被老師罵三八 本來就是短的咩

小孩真的是很可愛 穿什麼都可愛 好像小精靈喔 真想偷抱回家 太可愛了

照片最我愛的兩個孩子  天丫是仙女下凡嗎 怎麼那摸可愛丫 God 暈了

25號是運動會 全校的人都在為這天的到來做準備 可憐的孩子跟老師 辛苦你們了

不過我也沒閒著 第一二節要預演 

我被輔導主任找去做校刊 我又多學到一個軟體還不錯

但 邀稿的班級很多還未送來 下星期三就要出來了 這樣是有點趕厚 

跟實習生B分工合作 依然弄不完 第三節我要上國語 我只好先落跑明天再繼續用

回到教室老師還貼心的問我會不會太累 還是她上課就好 當然我怎麼可以說累咧

哈我須要多上台才行 免得教學觀摩時會很慘 硬著頭皮還是上了 

學生都不太專心 我想可能是因為預演了兩節的關係 我也就睜一眼閉一眼了

今天下午還拖了一下地  又跑去体育組填資料 

体育組老師竟然說我一定交很多個男朋友咧

見鬼了 冤枉喔大人 切 被消遣了啦 唉覺得好累喔 但忙了一天 覺得很充實 

對了 一定要再提一下 輔導老師又請我喝飲料了耶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