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89149.jpg 

每日一員(很具喜感的孩子 很貼心 但上課要專心喔)

今天依然是要來寫一下今天的心情  不過 我懷疑我眼睛瞎了 不然就是系統壞了

瀏覽人數是七千多 搞錯了吧 怎麼可能 下午不是才不到二千嗎 

怎麼會系統壞了咧 怪哉 

不過那不重要啦 說不定是真的壞了才會這麼多人吧 (竊喜中)

今天行政實習 又是去寫晉級的名單(因為運動會快到了咩) 我字很醜我承認 

老師也真貼心 說這次換實習生H來寫因為我上次太辛苦了

唉唉 不明著說我字醜 (難過的躲在牆角哭泣中)

不過還是我寫啦 反正都寫了就一路醜到底比較不會形成對比 

老師說25號運動會完有慶功宴喔

搞笑喔 我也不好意思去吧 我不過只是個小小的實習生 

我討厭那種須要噓寒問暖的場面了

不過我比較擔心的事情是運動會我們這些實習老師竟然要接力賽跑 天丫天丫

這對我來說是件可怕的事 大家說我那麼高應該很會跑 但 錯錯錯錯錯

我一百公尺跑最快是十八秒耶 很慘 不要叫我跑啦 

嗚 我好擔心喔 擔心啦 心情煩了起來

下午在教室改習作時依然在擔心 不過看到小朋友的作業後 讓我暫時忘了這件事

習作裡要寫自己的生日願望 我發現現在的小朋友跟以前的不一樣耶 

以前我們都是希望考試考一百啦 買玩具啦 現在的小孩幾乎都是希望變有錢人耶

怎麼這麼早熟丫 才小一就知道金錢的重要耶 還有一個小孩說她希望長大後能當模特兒

我想這是林志玲效應吧 威力好強啊  但只有一個小朋友的願望我看了有點感傷

她希望爸爸媽媽能不要再吵架了 她看起來是一個很瘦弱的女生 很有禮貌

開學至今她請了幾次假都是病假 但她都會乖乖的把作業補交上 

從作業中不難發現她家人對她的學業是很關心的 但她怎麼會有這種願望呢

我一直在想 如果她爸媽在幫她檢查功課時 看到她的願望 會怎麼想 

嗯 找機會我來問問她

班上有不少學生都是單親家庭 超乎我的想像 唉 我在和小朋友閒聊時都要很小心

因為我搞不清楚他們是跟誰住 深怕一不小心就傷了小朋友的心 而不自覺 痛苦丫

現在的人怎麼都這樣啦  這麼輕易離婚很煩耶 切 可憐的孩子

好吧 感傷歸感傷 小朋友的媽媽今天請我吃雞肉捲 很感恩

導師今天請我喝85度C的奶茶 我也很感恩

我每天都要抱著很感恩的心 就會有吃不完的東西 哇哈哈 

然後就越來越像豬!!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