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25374.jpg

飲料時間到   

 

 PBig_25375.jpg

                                                                                               放在梯子上自拍 強吧 哈哈

今天好冷喔 下著毛毛細雨 不禁開始擔心明天的運動會該如何進行 

學校發的短袖制服是怎麼辦 明天冷死在那了啦 搞笑 

一大早就被拉去佈置司令台 怪了 有十二位實習生 為啥被找來的就只有我一個女生丫

把我當男生也不用這樣咩  突然一位實習D生說話了 

難道妳看不出來你在這群男生中你是最高的嗎

對耶  看了一下 我真的是最高耶 太神奇了 

好吧 這種須要高一點的人 我就認命了

不過我是最老的一個 所以我要站中間 切 可惡 

後面的東西我有幫忙割紙喔 哈哈哈 硬是要說自己有做就對了 

他們是一群很好相處的弟弟們喔 也算是好伙伴吧 

今天三節都耗在這裡了 心情還不錯 說說笑笑 剪剪貼貼就這樣過了一天 

喔耶 今天很滿美

還是要再提一下 今天輔導老師又請喝飲料了啦 

天丫 明天老媽叫我帶她煮的牛肉去孝敬老師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