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89148.jpg 

每日一員(本來堅持不給拍的小子)

今天算很早起吧 昨天不到十一點就昏睡了 不知在累啥 

整天在學校也沒做啥大事 怪了

啫睡症 一定是因為今天晚上要上英檢的關係 當初幹嘛報啥英檢 累死了 騎好遠喔

可憐的眼睛 足足戴了十五個小時多的隱型眼鏡吧 爆了 眼快瞎了吧

下午老師沒安親 用了一整下午的電腦 其實也沒幹嘛 

就亂逛 順便看一下古巴大戰日本

破天荒 竟然日本贏了 雖然覺得日本一路走來太僥倖 但這場實在是太棒了 強者對強者

可憐的韓國連贏六場後 啥麼也沒有(不過我也不愛韓國啦)

但畢竟是亞洲國家 一定要幫忙加油一下的咩 終場十比六耶 這場比賽好精采喔 

下午一直有老師借電話 連校長都來我們教室找那位老師 好像學生受傷吧 嚇我一跳

校長突然走進來 正在亂逛的我 剉了好大一跳 還以為來找我的 怕怕

不過我們校長人不錯喔 雖然看起來兇兇的 但面惡心善吧 

好人一個 因為他有送我們康乃馨

沒事的下午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不太想去上英檢 但會沒證照可以領 算了 還是去好了

買了一杯超級無敵霹靂好喝的飲料去上課 柳橙多多 爆好喝的 

我一定要多買來喝 肥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