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89158.jpg 

每日一員(本班可愛的佳芸)

 

今天是行政實習 很涼的工作 負責到體育組去記分 剛好運動會咩

不過只是在玻璃窗那寫寫字 半小時內就解決了 老師還請我們中午去吃燒酒雞耶

不過就如老師說的 我隨意就好 我夠肥  

後來跑到輔導室打字 校刊即將出爐 這時打字就很重要了 竟然還有免費包子吃 

還真不錯 雖然嘴裡說不要 但還是吃了 

另一個實習生A(因為我不知道她的名字所以簡稱A)

很好心的來幫我KEY文章 一邊打一邊聊天 還真不能一心二用 很容易分心打錯字耶 

我發現大家都會很關心中午吃啥耶 因為學校午餐好吃的不得了 所以我才這麼肥

實習老師隨口問了我中午吃啥 並順手開學校網頁看午餐

該死的我竟然脫口說出中午的餐點 A嚇到了 我也背太熟了吧 <好丟臉喔>

趕快轉移話題.............................

打著打著 主任又請我們喝飲料 雖然不太貼心的用了全糖 

但依然感到窩心 字打的更賣力囉

很快的早上就這樣被我混過去 下午本來要去參加研習的 

但是二年級老師拖我幫忙帶安親

才一節 她竟然想算錢給我 我怎麼好意思拿丫 搞笑喔 

她請了我一杯超級好喝的飲料 好想去問她是啥飲料喔 

我下次自己去買 但不知如何開口 

至於那杯主任請的飲料 被我喝了二口就丟在旁邊了 哈 太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