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26109.jpg

出門前硬是要照一張 手遮著自以為臉會小一點

 

 

 

 

 

 

untitleda.bmp   

準備開始了喔

 

1212 今天跟玄雅相約吃飯 想了很久 我們還是選擇肯德雞 

   因為平常不會自己去吃 而且一桶二個人吃剛好

(這樣會很可怕嗎 還好吧一人三塊丫)

   我最高紀錄可不是三塊而已咧 我承認我以前食量超大 

但我就是吃得下丫 幹嘛裝咧

 

 

 

 

 

PBig_26111.jpg 

裡面最討厭拿到雞翅 哈 雖然雞腿很小 但很滿足了(還自備綠茶去喝哈哈)

我看吃完這頓 晚餐就省了不用吃囉

吃飽喝足 跑到隔壁看衣服 天丫 有件紅毛衣跟短裙實在是太棒了

衣服上面就寫著我名字嘛 你們等我 我會帶你們回家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