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89454.jpg 

為什麼小叮噹這麼可愛丫 之前7-11推出kitty胸章 我還跟同學說我才不會想集咧

原本一個胸章都沒有的我 同學因為拿到重覆的 問我要不要 結果我就越來越多

我也越來越愛去7-11買東西 還辦i cash卡 一直儲錢 為了拿kitty胸章

也上網標胸章 我很幸運 都用很便宜的錢標到一大堆沒有拆封的kitty胸章

那種撕開包裝的感覺真好 最高紀錄一次撕了二十幾個

結果總共集了快四副了 想說自己還真是無聊 硬是要湊成完整的一副

好不容易超商結束了活動 竟然又推出讓我難以抗拒的小叮噹

天丫 小叮噹實在太可愛了 又害我又要去買了

不過這次學聰明了 小叮噹幾乎都是人家給的 哈哈 

這時親戚朋友就很重要了 都是大家提供 自己只有小小貢獻幾個

不過這樣也讓我集了快二副了 還有暑假版 一堆宜靜 小叮鈴 小叮噹 真是的

不過特別版的七夕及父親節版我都有了 可憐的王董 是他貢獻的

至於春夏秋冬版我只剩夏天囉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一下丫 哈哈

我快收集完成囉 我媽說我是長不大的大人小孩 我承認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