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24181.jpg

 

 

 

PBig_89301.jpg

這是陪伴我們三天的小巴

0820是我們全家跟老爸同事一起去花東遊玩的日子喔 

一早全家就很興奮又期待這次的旅遊 原本我跟老姐是不想去的

因為覺得這種活動 我們都多大了 還跟著老爸老媽出去玩

但老媽說這次要住五星級的理想大地飯店 對我來說有極大的誘惑力

雖然敗家的老姐在台東念書時就去住過了 但還是被我說服了

一早六點大家就在準備了 七點半出發 第一天就要直接到達花蓮

想必坐車一定又是坐一天了 一路上大人們一直唱著可怕的老歌

好險聰明的我有帶ipod 可是沒想到那種魔音傳腦連ipod都無法扺抗

所以我們只有默默的忍耐 他們怎麼可以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唉

 

 

 

 

PBig_89302.jpg

有名的美娥海產

中午我們就到達富崗 我們在當地有名的美娥海產用餐 真的很不錯 海鮮都很新鮮

不知道是不是餓了 每道菜上來 轉了一圈就空了 太會吃了(如上圖)

看店門口一台接著一台的遊覽車就知道這家店真的很有名 賺翻囉 都客滿呢

 

 

 

 

PBig_89303.jpg 

我終於拿到最後一個夏天版囉

吃完飯 老姐要去7-11買快乾 我又忍不住要湊到77元了 硬拿了一盒喉糖 

左邊那個 可愛吧 是冬季版的小叮噹喔 因為一盒45元 我媽叫我買一盒就好了 嗚

拿到磁鐵後 我邊走邊拆 天丫 竟然是我最後缺的夏天版磁鐵耶 真是太太太高興了

高興的跳上車 車上一位眼尖的媽媽 看到我手裡的磁鐵 

馬上激動的問我拿到哪個國家的

我說是夏天版的 而且我春夏秋冬版都收集完了喔 她抱著羡慕的眼光看著我

老媽問她是不是有在收集 她馬上極力否認 但她老公在一旁吐嘈:明明就有在收集

每次去7-11硬要湊77元 有就有 還怕丟臉哦

話一說完 全車的人都狂笑 嗯由此證明 大人小孩都愛小叮噹耶

右邊是香蕉跟魚的磁鐵喔 魚的是要給王董的啦 哈

 

 

 

 

 

PBig_89304.jpg

一路上 終於有人提議不要唱歌了 呼呼 導

遊小姐說有一部卡通很好看 片名是花田一路

原本我就不愛看卡通了 一聽到要看卡通 就興致缺缺 可是我發現我錯了

這真的是一部超好笑的卡通 車上的大人看的比小孩認真 

笑的也比小孩大聲 真的是太妙了

因為是台語配音 更覺得這卡通笑果十足 我回家一定要去租來看

 

 

 

 

 

PBig_89305.jpg

要去賞鯨囉

 

 

 

PBig_24179.jpg

這裡有好多漁船喔

 

 

 

PBig_24180.jpg

這是我們即將乘坐的海鲸號喔

好不容易三點來到了花蓮 終於要坐船出海囉 

不過不知道看不看得到鯨魚就是了

 

 

 

 

PBig_24243.jpg

海上風很大 期待鯨魚的出現 每個人都呈現瘋女十八年狀態

 

 

 

PBig_89309.jpg

出現了耶 可惜我相機拉近只能這樣 因為有點遠耶

 

 

 

 

PBig_24182.jpg

大家一聽到出現了 都探頭出去看 好像要跳船耶

 

 

 

PBig_89315.jpg 

 唉很努力照了 但只看到一點點 但還是很幸運 有看到鯨魚耶

 

 

 

PBig_89311.jpg

這是晚上住的地方 真的蠻陽春的民宿

因為賞鯨跟夜釣小管還有住宿是一個套餐行程 

怕夜釣回來都十一點多了 太晚了

所以就近住這裡 天丫 真的很陽春耶 不過吃的海鮮真的都不錯 

住一晚一千 殺價到一晚八百

不過它什麼都沒有 只有二張床壂跟一台電視 什麼都沒有 

鏡子只有廁所有 慘到想哭

 

 

 

 

  PBig_89312.jpg       

吃完飯 跑來散步 有一群人在釣魚 真的有釣到喔

本來要去夜釣小管的 但下午的賞鯨已經有人陣亡了 

暈到不行 所以大家決定取消

賞鯨一趟一個人六百 夜釣小管一人七百 好險他肯退費

 

  

 

PBig_89313.jpg

我們沒有去夜釣 就跑來館裡晃晃

 

 

 

 

PBig_89314.jpg

這是標本喔 好真喔 我老爸都在奶奶家抓 但沒看過這麼大的耶

晃完後 我早早就上床了 因為那裡什麼都沒有 第一天就這樣過了

有看到鯨魚我就很高興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