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89219.jpg 

每日一員(我們班的小帥哥)

今天不知是不是因為星期六日要考試了 覺得身體特別的不舒服也覺得莫名的精神緊繃

小朋友也到了月考週 每天都在寫考卷 而我呢 就每天在改考卷

每天有改不完的作業跟考卷 但我還蠻樂在其中的 至少不用上台教課 哈哈

因為最近要唸太多書了 根本沒時間備課 唉 我知道這樣不行 因為我教學觀摩快到了

但下午還要去用布幕製作 泣 講到這個 今天實習生們都很努力在黏布幕 

但無奈九公尺長的布幕長到沒地方可攤開製作 只好借了國中生的韻律教室吧(應該啦)

好死不死 白膠還沒乾 國中生要用教室了 天丫

我們又只好搬移陣地 結果布幕拖地(因為下雨)一堆膠又黏在一起 活像塊抹布

搬到禮堂去 又熱的跟鬼一樣 真討厭 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一起辛苦完成

完成後就沒事了嗎 nonono 等到公演那天就知道!!!慘

身體不舒服 我要快回家去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