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89218.jpg 

可愛的你們

早上天氣很好 涼涼的 騎車時還蠻冷的 想必今天班上大掃除能清鬆點

但 沒想到 第三節打掃時竟然太陽公公爬了出來 還大的很 算你狠

唉 辛苦老師跟小朋友了 大家都各有各該忙的 只有我一開始一直在改考卷

沒辦法月考將近 一堆考卷要改 但改完了還是要認份一點去問老師我該做啥

老師說不用 但我怎可能就真的坐在那裡丫 這樣我壓力會很大 因為大家都很忙

結果二位小朋友問我他們可以開始要用抹布擦地上黑黑的地方嗎 

我也不知可不可以就說好

才說完五秒 老師看到小朋友用抹布擦地 很生氣的罵了學生 是誰叫你用抹布擦地

你們沒看到我還沒掃完地嗎 天丫 我心中剉了一下 是我耶 是我說好的

但小朋友竟然都默默接受老師的責罵 沒把我抖出來 天丫 我好殘忍喔

學生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我的內心有個悪魔告訴我不能承認 我我我 對不起小朋友啦

我是個俗辣 對不起你們 因為當下驚了一下 唉我好內疚喔 請你們原諒老師我 

老師我最近念書念到瘋了 所以今天一整天心情都down到最底 

嗚嗚嗚 我要去面壁思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