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25332.jpg 

聽說目前高農旁往永大路的巷子走到底有開二大片向日葵田喔

 

早上老師拿了一大袋的蓮霧給我 老師屏東人 說隔壁鄰居送的 我只能說爆好吃的

咬下去那口感就跟咬蘋果一樣 發出清脆的聲音 那汁就像蓮蓬頭一樣 用噴的 感恩丫

今天老師大搬風 將小朋友的位子都改換了 變成了八排 有點不能適應 

我趕緊拿紙筆抄下 唉 原本教學觀摩的榮譽榜看來要重新設計一下了 

小朋友今天領到兒童節禮物 大家都很開心 

只不過領禮物時 有些人有了不好的領禮物方式

因為老師問太多次選某某禮物的人出來拿 都沒人承認

真怪 領禮物 小朋友不是都會記得自己選啥禮物嗎 

但這時反到沒人想先第一個出去拿的人

老師就一一叫號碼 一人先ooxx一下 再領禮物 可憐喔 

原本是快快樂樂領禮物 自己搞成這樣

不是我沒同情心啦 而是我看小朋友要拿不拿的感覺 是真的蠻欠ooxx

下午是我的打掃日兼布幕製作 雖然明天老師要小朋友大掃除 但我還是很認份的先拖地

我相信拖把對一年級來說 是一項挑戰 光是把拖把擰乾就很難了吧 

因為對我來說就很難 哈哈

我很沒力啦 雖然外表高大 孔武有力 但泰山的體格 丫婆的身體 

中看不中用 我媽說的

好朋友二號下星期二要來找我耶 期待興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