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102817.jpg

1102 今天來台北旅展參考一下出國玩的行程  說真的  我鄉下來的  第一次離101這麼近

好長一條喔......這麼近要一次入幕是有點困難  我仰著頭看它  覺得好累  也好刺眼

心裡暗自決定等下要進去逛一下..... 

台北交通不是我在說的  敢開車在市區跑的人我由衷的佩服丫...

大家在比技術的....因為世貿周圍太多百貨業  人多到溢出去了  車水馬龍

我們車車只能放在一小時五十元的停車場了....好貴丫..........最後以二百元收場

 

 

 

 

 

PBig_102818.jpg 

花了二百元進入旅展...好歹我們有買行程也讓我們抵用一下嘛  裡面滿滿是人

我們是以小碎步前進 也不知道是被擠著往前  還是真的自己走的

好險我們是有目標的  以最快的速度問完價了解行程馬上買

因為裡面空氣實在是不怎麼優  飲料機幾乎售完  好渴又好熱丫

 

 

 

 

 

PBig_102819.jpg 

王董先拿手機去更新軟体  需要一小時的時間  要不是因為要一小時 我很想快離開這裡

在等手機時跑來紐約紐約附近閒晃  今天有活動  看到了藝人...原來電視真的有放大效果

佩甄整個人好小一隻  身材好瘦丫...

一旁有街頭藝人在表演   第一個印象是好詭異喔

台北的小朋友似乎見怪不怪  都能放開心胸的跟他抱在一起

我以為小朋友被他抱的正常反應是大哭耶.....我想我遜掉了

 

 

 

 

 

 

PBig_102820.jpg 

我只能說...你好瘦喔.....旁邊有一堆人圍觀   要投錢他才會動喔  快來投錢吧

 

 

 

 

 

PBig_102821.jpg 

折氣球耶  我一整個很有興趣...別忘了我可是很有天份的  好歹我也教過小朋友折

http://blog.1-apple.com.tw/enita/index.cfm?Fuseaction=PersonArticle&ArtID=51131

其實我並不想一直在這閒逛  我不知道為什麼  紐約紐約地下室幾乎沒有公共坐椅

都是店家裡的坐椅...全都客滿   跟台南比起來是因為台北寸土寸金嗎

我腳都快斷了   甜甜圈外面排一堆人  連麥當勞也是

我不過只是想喝杯飲料跟坐著休息丫

原本以為走去新光三越會有美食街可休息

不知道是不是跑錯區  地下室是法雅客.....天丫到底哪裡有椅子呢...

有渴又累的我們還在找椅子的當下發現已經過一小時了

我們決定去拿回手機馬上奔回家   台北真的不適合我啦

連路過101的門口我也提不起勁走進去...所以我終究還是沒能進去逛一下

 

 

 

 

 

 

PBig_102822.jpg 

不過要走的同時我並沒有忘記買我最愛的這間蛋糕喔

http://blog.1-apple.com.tw/enita/index.cfm?Fuseaction=PersonArticle&ArtID=21625

約莫兩年前介紹過(時間過得真快)

 

 

 

 

 

 

PBig_102823.jpg 

買時店家小切片賣完了..我決定買整盒的....這次有再多買其它口味的小切片

都還蠻不錯吃的耶

http://www.tiramisu.com.tw/pds1.htm#

 

 

 

 

 

PBig_102824.jpg 

從台北帶回新竹似乎溶了一點....喔耶沒關係  口感依舊美味

 頓時間覺得還是台南最方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