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的球賽

 

唉....我的墾丁遊記還沒寫完  倒有很多其它事想要先寫

前天跟家人興奮的替中華隊棒球加油.............

我們果真以5:0完封荷蘭  內心的激動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讓我更加確定對上日本隊時我們贏面也不小

早在八點就跟家人和玄雅座在客廳準備為中華隊加油

在4局下時在蔣智賢的適時安打   讓我們先馳得點 此時看球的我們情緒激昂

可是我們哪裡知道這是我們的第一分也是最後一分   中間看得都快睡著了

在連換了四名投手  換上曹錦輝......心想怎麼才投兩人次就下場啦.........

沒想到此時惡夢開始  第五任的投手凱文兄......或許是因為太年輕了  

畢竟這場面太大了會緊張  一上來就來個觸身球打在日本選手臀上

...............然後就莫名其妙被得分

又再來個觸身球打在日本選手腰子上...說真的我們有點看不下去  都懷疑我方是故意的嗎

此時客聽只剩我和玄雅.............其它人早在第八局就分分跑去洗澡   睡覺   打電腦了.....

玄雅問我是否她應該早在第四局得到一分時就先回家休息

為什麼我們這麼堅持.................................我想想......也對................看得好痛苦喔

決定把精神放在明天對中國隊上.......................

沒錯........看完對中國隊後....我更懷疑我為什麼要浪費將近快五個鐘頭在這場球賽上丫

天丫.....................一直三比三到第十一局時   我一直認為有希望

就在十二局上七比三時...我還在鬼叫鬼叫中華隊穩贏了.................沒想到

我只是十二局下時轉號看了一下新聞   好像不到二分鐘....

轉台回去時.....只看到中國隊的球員擁在一起鬼叫......啥......頓時我還搞不清楚是啥狀況

才發現比數早就八比七了.....................天丫................我錯過了什麼.....

我看完時都在喊天丫..................怎麼會................

重點是節目轉播結束後馬上又是同一場馬上重播一次.................見鬼了   是誰會想看

今天的中巴之戰.....我當然沒再看了.....新聞有記者訪問大陸觀眾

大陸觀眾有很多人今天去幫中華隊加油   據說是因為其它項目門票都客滿了  只好看棒球

但他們一樣認為台灣棒球很棒   一定要為我們加油...............我只能說真是謝謝了...

我相信今天台灣也沒啥人想看棒球了   大家心情低落

好在台灣今天只輸了一分......還是值得鼓勵...........

我發現對中國隊時上來代陳x峰那位打擊者表現比陳x峰好太多了

我想陳x峰的腰傷可能是因為被三振揮太多空棒所導致.............你們覺得呢..........

其實我覺得輸球最重要是要趕快檢討改進  而不是怪東怪西...怪賽程怪新制度

輸中國大家都很意外...有人說裁判不公  有人說行程安排太緊  有人說新制度連累強隊

當然我覺得這些都是藉口................替自己找藉口是永遠不會進步

我希望棒球選手你們要加油....

不要讓棒球在台灣泡沫化了喲  相信有一天你們會更好更出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