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41394.jpg 

0620 嗯 今天是22號了 我依然在寫生日那天的事 哈哈 太多可以寫了

生日這天 不是放假天 貼心的"搞"約了我去吃三媽臭臭鍋 嗯 這是我們最喜歡去的店

因為不用想地點 便宜又大碗 完全符合大食量的我們(好啦 只有我大食量)

一邊吃飯一邊聊八掛 是女人一定要做的事 不過通常我都比較認真在吃 

吃飯時通常我只負責聽 因為嘴巴忙著吃東西 

這就是為什麼每次同學的都還整鍋好好的(就像剛叫的)我的都一掃而空(對 豬附身)

吃完後 今天最重要的事就是逛街 因為吃太飽 要多走路才能消耗熱量 噗 

我跟"搞"一直都想買一雙鞋 我想買高跟的 她想買平底的 

的鞋都平底的 所以想買雙有跟的 雖然可能會被唸 沒事長這麼高還穿有跟的(不行喔)

逛了好長一條馬路 來到最後一家鞋店 我終於想試穿了 

反正一路逛下來 今年的款式都是這樣

指著鞋架上的鞋 問了小姐 請問這雙鞋最大尺寸是幾號

(我是男人化身 所以腳特別大)

老娘要穿25.5號..........不過球鞋我穿到27.5號耶 可怕吧 

曾經因為腳大 跟保齡球館的小姐吵架 

就跟她說我要27號球鞋 硬是要我再量一次 厚厚厚

盧到最後 害我又脫一次鞋量給她看(剛都量過了) 

她才相信 馬的 氣死人 我是會騙她喔 切

轉回正題 鞋店小姐找了一下說很抱歉這雙賣的很好 目前只剩24號(噗 我眼光真好)

我就說那沒關係 此時小姐問我 妳要不要試試這24號丫 我愣了一下 我穿25半耶

24怎麼可能穿得下 小姐說這鞋子要穿了才知道 (難道這是灰姑娘在試鞋喔 硬塞)

我說不行啦  不然你拿這雙別的顏色 看有沒有大一點的給我試好了

小姐火速衝到倉庫哪了一雙24半的鞋 

跟另一款24號的鞋給我試穿(她是聽不懂我穿不下24號嗎)

我為難的硬擠下那雙24號半的 此時我的腳背呈現拱形狀態 

另一雙24號的根本只擠的進頭而已

我說小姐丫 24不行啦 但小姐依然堅持 

妳用手硬拉一下應該可以喔(厚 我如果拉壞了怎辦)

她一付要我再試一次的臉  老娘只好又試一次給他看 妳看 真的塞不下

此時小姐竟然說 : 怎麼會這樣丫 應該可以丫

老娘我開始不爽啦 心理暗譙 你是嫌我的腳奇怪囉 24號明明就太小 妳是在可以什麼

後來小姐終於放棄了 她轉移目標 看到我另一隻硬塞下24號半已快殘廢發青的右腳

客氣的問我 那這隻可以了吧 .....我頓時很想把她眼搓瞎 

心想:丫妳是看不出來我腳都呈拱形狀 發紫要廢了 

這樣能走路嗎 還睜眼說瞎話說這隻很合適 

我只冷冷的回她 不行喔 我腳很不舒服

小姐竟然說 怎麼會不舒服咧 妳不要買太大啦 這鞋子穿久都會鬆喔 妳這樣剛好耶

厚 老娘心裡火大了 穿久會鬆是要多久丫 我腳可能都癈了 它還沒鬆咧

(對 我只是心理想想 沒有講出來 因為我是俗仔....................)

我還是堅持 太緊了超不舒服 小姐則在一旁說 怎麼會 怎麼會 怎麼會 .........

氣死........怎麼不會 怎麼不會 怎麼不會啦 又不是妳在穿 我腳後跟禁不起磨了啦

脫下鞋 把鞋交給小姐 說聲謝謝我準備走人 

小姐臉有點小臭 (老娘我也不是很爽好不好 但我不會表現出來的 要有氣質)

當我走到門口時 小姐用很做作的聲音說:那歡迎下次再來喔 要再來看看喔

此時我半側身回頭看了一下 因為我不確定她是在對我說.................

後來她又再說一次.........我全身雞皮疙瘩........我跟"搞"說 我絕對不會再來這家買鞋啦

人家就真的穿不下 硬要睜眼說瞎話..............

當然我知道做服務業很辛苦 可是總是要憑良心說話咩

明明穿不下 叫我怎麼買得下去 雖然真的不貴  

可是 人家就穿不下去啦......但我絕不是澳客

PS.要感謝"搞"那天送我衣服喔 感恩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