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44696.jpg

 

 

我親愛的麻吉丫則跟我說 她朋友告訴她 英國的Sunday time報導她的作品耶

我真替她感到高興 自從畢業後她就一個人到英國唸書了

還記得當初出國前 我跟嫻還有潔一起到機場送她  還偷偷去 沒告訴她 想給她驚喜

看著她一個人揹著沈重的行李 孤單的身影 進入侯機室

她媽媽擦著眼淚 唉 我想她媽媽真的很心疼吧 

丫則真獨立 就一個人飛到香港 又轉機到英國 一切都自己來

一切的一切都自己來 我好佩服她哦 不像我依賴性高 一點都不獨立 唉

丫則剛去英國時 還蠻常打手機給我 因為去哪裡一切都陌生 一個人一定很孤單

我們的時差大約是六到七個小時吧 看季節不同有所差別

漸漸的在msn上很少遇到丫則了 我知道她的功課很繁重

只能透過相片及留言得知她的近況 

真的很高興科技的發達讓我們就算隔這麼遠 依然能知道彼此的近況

每年丫則都會抽空回來 我跟嫻都超期待每年的相聚

我們就像牛郎與織女 一年只能見上一次 所以我們都很珍惜

聽丫則說聖馬丁 年度畢業記者服裝秀全校有一百二十組參展 學校只選四十組到校外展覽

表現優異 作品出眾的她 當然在意料中被選中了

雖然她一直很擔心選不上  但我跟嫻都看好她 她真的很有天份 又是認真學習的學生

而且她的作品還在英國soho 的精品店借去櫥窗展覽耶!!

想當初在念服裝設計時 她的服裝畫真的是沒話說 

如今 服裝畫更不在話下 很有個人的風格 辨識度高 

一看就知道這是她的作品 好替她驕傲

去年的聖馬丁 的年度畢業記者服裝秀 她將音樂與服裝融合 

設計這套作品 嗯 真的是太棒了

讓她順利的上了研究所 連畢業服裝週都使用她的作品耶

 

 

 

 

 

PBig_44670.jpg

丫則說朋友拿給她看時 她都流淚了呢 我想 要是我 我可能哭得更慘吧

 

 

 

 

 

 PBig_44695.jpg

美吧 她可是花了好多好多時間完成的 唉 早知道跟老媽商量 我就飛去英國幫妳

好想去英國丫 我知道你十月到二月又要忙妳的研究所畢業展了

要加油喔 我相信妳一定能更綻放光芒的

 

 

 

 

 

PBig_44696.jpg

好喜歡這張喔 當然別張也很喜歡 但礙於創作及版權 就不多貼照片了 

希望妳今年七月能回來喔 這樣我還有嫻又可以跟你相聚了

 

 

 

 

 

 

PBig_44694.jpg 

window display in soho,London

聽丫則說 這間店有請她設計logo印刷T恤販售耶......聽說一件六千是吧

 嗯 倫敦真是好地方

加油喔丫則 我們很替你感到驕傲

 

 

 

 

Especiallyforyou013-2.jpg 

丫則之前在一個Christna Dior的設計師john gaillano那實習 設計一款上衣

販售價六萬多耶 嗚 本來想說要買一件來收藏 聽到價錢 好吧丫則 照一張相送我喔

哈哈 等我有錢 我一定買個幾件回家

 

 

 

 

 

 

  PBig_25450.jpg

期待再相逢耶

 

 

 

 

PBig_427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