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89459.jpg 

祝大家幸福喔

1025 一早被老媽拖去長憶城修頭髮 老闆就一直說棒球 說統一很丟臉 輸三場

今天再輸就拜拜了 我心裡在想 唉 想當初國中時還一個人跑去看統一封王戰耶

隔天要段考 我確逼我那位沒空的老爸帶我去球場 一個人孤單的座在球場

手裡拿著彩帶 內斂的替統一默默加油 不過後來就不顧形象亂叫 在最後勝利時

我手中的彩帶丟不出去 因為我想留下來做紀念 

但是看到滿天飛舞的彩帶 心中莫名的感動

但是 好久了 自從職棒簽賭後 對棒球不再熱忠 但偶爾還是會關心一下

回到重點 剪完頭髮我走出髮店 看到一位不知明的統一球員站在路旁跟人聊天

嗯 長得挺帥的 但不知道名字 球員汰換率太高 

忘了說 他們到台南打球都住長憶城啦 今天剛好在主場台南打 

所以在這附近看到球員的走動是很正常的  至於為啥知道是統一的球員呢

丫他們都穿球衣跑來跑去咩 哈哈 真奇怪厚 這樣不是更引人注目嗎

我在想 如果穿統一球衣去買全家的東西不知會怎樣厚 下次來拍一下 呵

回家前我繞到飲料店買了一杯飲料 看到一位好眼熟的中年男子

是 羅國璋耶 他也來買便當喔(癈話 球員也是人)

如果我再年輕五六歲 我可能請他幫我簽個名 嘻

心中還默默幫他們祈禱 希望晚上能先贏一場 因為晚上我沒時間看 要去喝喜酒

說到這個喜酒 雖說是老爸老媽朋友女兒結婚 但新娘是我姐的同學

新娘妹妹也是我的同學 你說巧不巧  反正全家都認識到不行

今天是好日子 我家有二攤要去 我被分到跟老媽去 

選了一桌座定 來了一位某某校長同坐

聽說陳水扁他女兒的婚禮在大橋國小是他主持的  嗯心中想 至少不是我們校長 哈哈

結果 人不能話說的太早 才得意一下 實習學校的校長竟然也在受邀名單之中

見鬼了 我都實習完了還要跟校長坐同一桌 

天丫 他竟然座我對面 他看到我也挫了一下 這麼巧

巧的是 當我跟新娘的妹妹 新娘跟我姐都是同學時 這位校長之前是我們的教務主任 

整桌大人的小孩都是這位校長的學生 我們都這麼大了 他升格當校長囉

他是個面惡心善的校長 哈哈 我覺得他挺不錯的  

但就沒有很熟 所以........他坐我對面

你知道夾菜時很難不跟對面的人對到眼 我今天這場喜宴就整場頭歪一邊

很痛苦 雖然跟校長有寒暄一下 但是 就真的很不自在 唉 我不知要講啥

還有今晚至少舉杯不下五十次 一堆議員 委員 理事長 我一個都不認識 

反正人家來跟整桌人敬酒 你又不好意思坐在那 所以一直喝一直喝 好像機器一樣

回到家 脖子酸到不行 又看到統一輸球 唉 很慘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