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1.jpg 

我馬上去買了一本喔 還幫他照了一張像放上來

1018 這個廣告其實在蘋果報上看很多次了 一直在想要不要去買

結果今天無意間看到有抽獎 而且這本限量八萬本 那當然一定要去買的丫

女人很奇怪 看到限量這二個字就特別敏感 好像非買不可

有教化妝 保養 髮型教學 嗯 基本上呢 髮型可能用不太到吧 因為沒什麼場合須要

我都像瘋女十八年 披頭散髮的 最好就是綁馬尾 什麼事都沒了

化妝呢 化了大半時間 看不出一個所以然 所以化妝雖然實用 但不適合我

保養就更不用說了 我是懶女人 況且保養品都不便宜 所以......為什麼會買這本呢

純粹是看到是限量 加上又可以抽獎 所以上完課就跑去超商買

我找很久都找不到 但又不知如何開口問 因為我忘了這本書叫什麼名字 

只好隨便抽了一包超好吃的波卡結帳去 但結帳時嘴巴好像不是我的似的 

自己問店員蘋果日報出了一本美容書一本49元的還有嗎 (自己都嚇到)

當然囉 他回答不好意思沒了 我想也是  失望

但他突然又叫我等一下 他衝到後面翻了好一會兒 將將將將 有耶

他舉得高高的跟我說最後一本 喔耶 so lucky 被我買到最後一本 

我怎麼老是拿到最後一個呢  是幸還是不幸呢 嗯嗯

反正這本書相信對很多人幫助很大喔  所以推推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