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84256.jpg 

小孩問我 老師...螞蟻有翅膀嗎? 我回:白蟻才有

其它小孩反駁 老師 螞蟻也有翅膀啦

我心想 見鬼了 我活這麼久還沒看過地上的螞蟻有翅膀 

那牠們幹嘛不用飛的搬東西丫

碎碎唸公主說 蟻后有翅膀 我心想 蟻后都很肥耶 飛得起來嗎

看大家信誓旦旦的樣子 我不由得懷疑起自己..............但..............

因為有前車之鑑 小朋友硬是堅持爸爸兄弟姐妹的小孩都是堂開頭的 

但我明明記得爸爸姐妹的小孩是表開頭不是嗎 看著全部小孩信誓誓旦旦的樣子

我開始懷疑自己竟然叫錯了二十多年了 天丫 我還跑去問主任 

後來才發現 明明就小孩自己記錯了 他們也太團結了吧 掯 

搞得我以為我叫錯二十多年了

正準備打電話跟親友道歉咧 好險我有先再確認 慘 我竟然懷疑自己

有了上次被小朋友裝笑偽的經驗 我這次不再相信小朋友 我堅持只有白蟻會飛

結果剛才查了一下  嗚  蟻后會飛 雄蟻也會 

牠們在空中交配完 雄蟻就會翹辮子(太high嗎)

蟻后翅膀就會掉下 然後就沒翅膀了 天丫....................我孤陋寡聞.........

此時教室突然飛來一群有點像白蟻 又不太像白蟻的東東

難道是蟻后飛來告訴我 牠們真的有翅膀嗎 ....只見小孩拿捕蚊拍 啪啪啪

天丫 二十幾隻有喔 一陣烤焦味飄來 地上一堆屍体  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