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94995.jpg   

蛋捲配上涼涼的綠茶.................好棒喔

 

 

 

 

PBig_94987.jpg

  0712  最近很久沒寫網誌了  一堆事忙   話說收到波莉廚房的厚燒手造蛋捲

接到mail通知就一直興奮  今天總算收到

不過就在郵差的急促奪命按門鈴之下  我一身狼狽去開門   我自己怪不好意思的

郵差也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一身居家的服裝及淩亂的頭髮......

雖然沒必要換禮服來迎接包裹  但總覺得自己太失禮了點......

哈收到了耶............我忍不住要撕開了

 

 

 

 

 

 

PBig_94988.jpg

 

一定要誇獎一下   很貼心  因為蛋捲是易碎品  寄件者很貼心的黏上保麗龍防止撞碎

 

 

 

 

 

 

PBig_94989.jpg

 

雖然還是碎了不少  但至少是個讓人覺得很窩心的包裹

 

 

 

 

 

PBig_94990.jpg  

 

我在拆開蛋捲狂吃前  還能壓抑自己的情緒  先拍照

 

 

 

 

 

PBig_94991.jpg    

 

 雖然只有二包   但我很滿足哩

 

 

 

 

 

PBig_94993.jpg 

 

 打開有一點點小碎  但還算完整  其實我覺得二根一包似乎有點浪費

以這個大小的蛋捲來說  我想吃個四五根應該是ok...應該可以多根一點包一起

 

 

 

 

 

PBig_94994.jpg 

 

 看得出來這蛋捲有很多層吧

 

 

 

 

 

PBig_94995.jpg 

 

不知道是不是有點受潮   似乎沒有想像中來的酥脆

但也或許這是口感的不同

 

 

 

 

 

PBig_94996.jpg 

 

蛋捲有著濃濃的雞蛋香  那淡淡的甜正是我最喜歡的味道

我不喜歡太甜的食品   這個蛋捲可說是甜到恰到好處耶

 

 

 

 

 

 

PBig_94997.jpg 

 

 這是我吃時掉在盒裡的屑屑  它不像一般外皮輕薄的蛋捲咬下去屑屑會掉滿地

不過我覺得它也許外皮可以再厚一點  哈哈

 

 

 

 

PBig_94998.jpg      

 

我還蠻喜歡這個包裝  尤其是那喜字  整体看來很有喜氣

有機會大家可以上網訂購吃吃看

也謝謝波莉廚房給我這個試吃的機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