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81371.jpg

上班每天總是很忙 假日一定要鬆一下 不然我會憋出病 

鏘鏘鏘鏘 草莓冰是我今天主要的目的

話說我第一次來時忘了帶相機 

我那手機拍的還真是讓我為什麼急著換手機 ~"~

 

 

 

 

PBig_81370.jpg    

你看 好好吃喔 這摸多草莓 我不知是中邪還是怎麼了 

對於這個顏色的水果就有種忍不住想去吃它的fu......但說真的草莓也沒有真的很好吃

但我就愛採 又愛吃 你說這是不是中邪 看到東西上有草莓圖案就超想買 唉

 

 

 

 

 PBig_81369.jpg

 上面有加煉乳 這是我唯一比較不滿意的 我討厭有任何奶跟乳製的食品

但它上面撒的淺色那個東西卻是大大加分  那到底是啥 好好吃喔 

這個冰 感覺不是用純清冰打出來的

而是用草莓汁去結成冰 然後剉出來的喔 厚 繼嫻帶我去老街吃的草莓冰後

這是我很推的 南門路上迦南水果冰店 除了賣鍋燒麵 還賣冰 

想吃還要挑對時間 我上次去了二次都沒貨了 各位 快去試吧 一碗六十元

 

 

 

PBig_81360.jpg  

對了 同一餐還吃了燒肉飯 

個人沒有選擇永樂燒肉飯是因為人太多 還有最主要沒有配菜

只有沙拉 我覺得白飯配沙拉還蠻不習慣的 所以我來人少的 其實就在它的對面巷子裡

我也覺得挺好吃的丫 不過這樣一碗五十元耶 我想我可以吃一個不錯的便當了

好在它蠻好吃的  不過有點偏甜

 

 

 

 

PBig_81362.jpg 

這菜有好吃 是因為我原本就喜歡吃山東白菜嗎?

 

 

 

 

PBig_81361.jpg 

這樣就可以吃得飽嗎?

 

 

 

 

PBig_81364.jpg 

怎可能這樣就飽 這是土魠魚焿 我加了一些辣粉 還不錯 

但湯頭有點小焦掉的味道

好像其它家也這樣喔 有焦味是正常厚 小小碗三十元

這樣有飽了吧

 

 

 

 

 

PBig_81363.jpg 

並沒有飽喔 都在同一排街上 一定要來一個金得春捲 

記得第一次吃是實習時的導師請的

至今我還很感謝老師帶領我吃了這摸多美食呢

 

 

 

 

PBig_81365.jpg 

碗粿 基本上這種東西好不好吃是見仁見智 外面一堆人排隊

 

 

 

 PBig_81366.jpg 

它的肥肉我不喜歡 而且瘦肉只有一小小塊耶

 

 

 

PBig_81367.jpg   

沒有很入味 但有人還是覺得好吃

 

 

 

 

 

PBig_81368.jpg 

最後再來一碗迦南的泡菜意麵 它們家的泡菜意麵要七十元耶

勝利路上的紅蕃茄只要五十五元 一樣好吃 但七十元的有新鮮的一尾蝦子

又有賣好吃的草莓冰 請問你會選哪家........嗯吃完也飽了

對  我食量就是這摸大

有沒有覺得為啥吃一餐要跑這麼多地方 因為這樣才餓得快咩

 

 

 

 

 

 

    PBig_81358.jpg 

偏離一下主題 老娘在買完皮夾後 逛到麥當勞 要到一隻棒棒糖

好強喔 都不教我做 是商業機密 我只是想炫耀一下我有這個汽球

因為全台南只有這間麥當勞會做咩

 

 

 

 

 

PBig_81372.jpg 

心情整個就是很好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