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22901.jpg  

1112 台南有名的老曾羊肉 有二間 一間在民族路跟中山路的交叉口那

     而我今天吃的這間在赤坎樓附近 雖然這間沒有另一間多人 但一樣很好吃 

 

 

 

 

 

PBig_22900.jpg

 這是葱爆羊肉 我覺得比沙茶羊肉好吃 因為沙茶會有很多油喔

 

 

 

PBig_22902.jpg

 真的很好吃耶 一盤一百元 不太貴

 

 

 

PBig_22903.jpg  

這是藥燉羊大骨 會提供你吸管 你自己吸骨粹 加上不計形象大啃

我覺得藥燉羊排骨比較好吃耶 因為肉比較多 

沾醬配飯很讚 一碗五十元

吃完一定要去買個台南有名的冬瓜茶 花樣超多 但是要排隊

切記要將你要買的冬瓜茶全名記好 

不然服務生不知是不是屬猴的 很猴急一直問 

緊張之下我會忘光光 又饒舌 算錢時另一個人又重覆一次我點的 

天丫 她又重覆問我一次點了啥 不過她自己也打結了 

哇哈哈 原來不是我笨

不過也多虧服務生猴急 這樣排隊才不會排很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