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16335.jpg 

七月是我最後的實習月了 但七月我只去了七月三號

一直至今我都沒再去了 我這樣是不是很偷懶丫 

因為只剩我一個實習生咩 其它人都去考試了 況且來了十七位新的實習生

我這老鳥應該可以偷閒吧 不過說真的 我也一直在陪考

陪考其實很累人的 唉 想到以後我也要這樣到處奔波 心就很累

星期二去拿了實習畢業成績單跟證明書 我就更不想去學校了

因為上次想說裝用功 去學校晃一下 竟然都沒人 所以我就默默的回家去

實習好快喔 一下就過去了 我該好好唸書去囉

對了 陪考無聊時可以照相喔!!這是我去陪考時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