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89222.jpg 

感謝提供照片者喔(因為我電腦送修了)

今天很清閒  因為昨天請假  沒辦法連續考了二天的試  我已變熊貓了 很累 但睡不著 

加上今天要去看醫生 所以 嘿嘿 十一點就可以走囉 

不過看完醫生我還是回來囉 我是很乖的

只是我回到學校己經是一點半的事囉 人太多 很難等 星期四還要再來 很煩 

下午好險沒落跑有回學校 因為又被抓去做英文話劇比賽布幕製作的事 

如果落跑就被抓包了哈

因為星期四就要比賽了 看到每位參與演出的學生們都好興奮喔 努力的在彩排

但我們這群實習老師們也都很努力做了這塊九公尺長的布幕 

尤其是黏亮片 厚 手工超細啦

明天要預演給高年級欣賞 又有得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