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25136.jpg 

三年級主題表演(韓國)

 

PBig_25139.jpg 

一年級的表演

 

PBig_25140.jpg 

三年級主題表演(日本)

 

PBig_25144.jpg 

三年級主題表演(泰國)

 

PBig_25146.jpg 

三年級主題表演(印第安人)

 

PBig_25141.jpg 

黏滿膠帶的汽球

最近校刊要出了  但今天又要去圖書館說故事給高年級的小朋友聽 我是那幸運的旁白

今天才發現真的很幸運 因為老師們都太會演戲了 

奧斯卡非他們莫屬了 完全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也因為小朋友太投入了 秩序霹靂吵 所以根本聽不到我旁白唸了啥 嘿嘿我矇混過關

不過老師們真的很認真在演戲耶 很棒 我都看到入迷 

看到小朋友熱烈的回應 我想這就夠了

趁著校刊的最後整理 把運動會照的照片也改了一下 不錯的還蠻多的 喜歡喜歡

今天是我第一次到學校合作社 買了四本詩集和一包餅干 

我不知道我買詩集幹嘛 總覺得會用得到

一邊吃著餅干 一邊校稿 好不快樂 修修改改 很煩耶 改來改去 咳咳

我放了很多我拍的照片在校刊裡 哈哈 反正印彩色咩 爽 

我也多學了一樣軟体 算是收獲很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