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89143.jpg


母校校園

今天是我的第一天實習 雖然學校還沒開學 但就是必須要去學校 

剛過完年而已 真不想來 一切都很陌生 重點是新制實習生就我一個人

我也不知幾點要到校 沒人可問 好慘 一早七點就起床 還沒八點就到校了

不知要去找誰 校長嗎 好像不是 

我跑到唯一有開門的處室 只有一個人在對著電腦吃早點(是老師)

問了一下 竟然說可能九點過後才會有人來 無奈的我又跑回家看個電視 

九點到了 竟然依然沒人 我只好站在門口等 好不容易來了個人 很年輕 也很熱心

請我座了一回兒 大約二十分鐘吧 教務主任才到 是個女生耶 女強人型的

跟她談了一下 決定讓我跟著一年級的學年主任實習 

也帶我去學務處見過了其它的實習老師

只看到四個 二女二男 好像不多耶 互相打個招呼 

覺得他們都像好人 都在念書耶 好棒

這時其中實習生c跟問我 妳好眼熟喔 我心想因為我是大眾臉吧 

後來她脫口問了一句 妳打籃球厚 我才想起 

對耶 師資班時一起比賽過 只不過她是對手

哈 好巧喔 不過她是個不錯的人 她已經實習完了 我剛好來接她的位子

很好 我有好多問題想問她喔 包括老師好不好相處 學生好不好帶

她說老師很嚴格 對小孩要求比較高一點 這倒有點心裡暗自高興了一下 太好了我喜歡

不過班上有個多重障礙的小孩 可能就要教她抄寫聯絡本 重點是那個小孩是用左手寫

嗯 是一個新的挑戰 很感謝她告訴我這麼多 也回答了我許多疑惑 包括廁所的問題

因為我比較關心 學生老師的廁所是否有分開  答案當然是沒有 有點失望  

我又默默的回到教務處 不知做啥好 主任說我十二點可以走 我開始期待十二點的到來

幫了電腦老師掃瞄了二本牛頓 我就走了 第一天是好的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